欢迎光临北京汽车解体厂
常见问题
区域新闻
关键字

北京汽车解体厂

联系人:许经理

手机:13126723739

地址:北京市各区均有服务地点

网站:www.qcjtc.com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区域新闻

  劲松街外地车报废是很多车主都想知道的,毕竟异地车报废在之前北京市是不能办理的,即使可以办理也是需要将近半年的时间,而在现在随着政策的发展北京市办理异地车报废已经简单了许多,从最开始的半年已经变成了一个月左右,唯一麻烦的就是北京车管所需要向异地车管所发函,而异地车只有在回函后才可以正常办理报废汽车注销。

  劲松街外地车报废办理流程:

  第一步:将准备报废的异地车交到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(北京市免费拖车)。

  第二步: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将车辆毁型,手续由车管所受理并发函到车辆原籍车管所。

  第三步:报废车辆原籍车管所进行回函,回函后北京车管所进行车辆注销。

  第四步:将《报废汽车回收证明》与《汽车解体证明》邮寄给车主或者车主来北京回收报废车中心取。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下一篇:崇文门外街报废车补贴怎么领取